Wednesday 15 May 2013

Zalora 網購❤洋裝

Zalora 網購是那麼多網購當中最全面又電視廣告打得響亮的一家網購。
過年前,遊覽這家網購公司,選擇繁多。避免我早前網購不愉快的事故再次發生,我就試試買一件,而已價錢中上的試試看。點了貨,信用卡過帳后,隔兩天就收到了(如沒記錯,總之就是很快)
就這件小洋裝。合身,布料舒服。有種英式復古的圖案感覺,豔麗的橘色更顯活力。
個人覺得上班如果不許太公式化的話,可以套件外套(黑色,白色或黑和諧好看),
加上裙子并不會太短,剛剛好就優雅許多。*上班別穿太短嘛~工作為主,端正。*
*cheers*

30 comments:

  1. 我之前也游览了zalora一段时间呢,但就是很害怕品质不好。
    但看你这样分享,感觉不赖,加上邮费免!我下次也要下手啦~~~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JOyce 衣服品质方面还ok,至少比很多网购来得好一些。我不敢说最好,但是至少有信用

      Delete
  2. wow..一天就收到很快叻。。呵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Kiko 我忘记是不是两天,一天了,不过真的很快

      Delete
  3. 穿美美上班去 !赞
    之前我在zalora 购物买包包一次
    他们的服务很不错,只不过过后我顶不顺他们每天的email newsletter
    太多了促销。。。。。 弄到我眼花缭乱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Sock peng 让自己舒服点,工作更有干劲。
      服务真的不错,我也认同newsletter太多了,如果站在他们的角度,那么多品牌商品促销,他们觉得有必要这样发。
      坦白说,我收到有点烦厌了。。。。。

      Delete
  4. zalora, 有听过,但是还没上去看过。
    看见你介绍,想去看看了,怕又要败家了哦!

    你那么年轻貌美,穿什么都好看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Ashley 可以试试看,有多层次的归类可以选择
      谢谢你的赞好,不过你过奖了噢,我没年轻貌美(讲到人家脸都红了),只是爱美。

      Delete
  5. Zalora,我哈很久了,可是還是很擔心網購,因為買了不合身,會很懊惱。。。><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小镇姑娘 对对 size这东西就是这样伤脑筋
      我买这件还ok

      Delete
  6. 猫师奶:这件洋装很适合你哦!zalora牌子很响~~不过我从来没在他家网购过~~这件靓裙的价格如何啊?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Suet Ling 谢谢赞好噢 我也挺爱的,只是过年到现在,第一次穿。
      这件裙子大概RM80吧,忘记了。布料挺舒服的。

      Delete
  7. 很漂亮的一件洋装,你穿好看!!
    我也是特别爱洋装,呵呵~~

    我也有在 zalora 买过衣服,不过一般都等促销才买,结果买到一件非常便宜又不错的衣服,大爱!! 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宅美人 我知道你爱洋装,看了你的洋装花生秀,件件都那么素呢!
      对对对 促销价值得很多 平时的有些衣服价钱有高

      Delete
  8. 每次看到你sweet sweet 的笑容,心情就会变的好好好哦!!!
    是咯,上班不可以穿太短,端正就可以了~~
    我怕冷,所以通常都穿长裤的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shih shih 嘴巴真甜!muaks
      对呀 端庄最重要
      记得带件外套噢 避免着凉

      Delete
  9. 小洋装穿在你身上显得更漂亮了!!! 呵呵, 有种感觉好像你穿什么衣都很漂亮!!! =]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谢小影赞好噢 你太过奖了,我只是选我喜欢的衣服,所以就看起来可以骗人。。。哈哈。。shhhhh

      Delete
  10. 猫猫,这件裙子好好看,我喜欢,我要买!!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Eve 谢谢你!不懂还有这个款式吗(半年前买的),你可以找类似的,觉得复古感,喜欢

      Delete
  11. 很特别的图案,我觉得配彩色针织外套应该很不错 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Vachel 对对对 佩戴彩色针织也不错呢!真厉害呀你!谢谢谢谢

      Delete
  12. 呵呵,我是第一个(几骄傲一下,哈哈)....
    Zalora 的衣服在我们这边,名号也是打得很响一下,可是身边没有朋友买这家的衣服,所以也不知道他家衣服的品质好不好....
    可是看了你的介绍后,我觉得我可以买了,哈哈....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小树 楼下美云笑你叻!~笑你不是第一个(等下我去“教训”她hor 哈哈哈哈) 因为我blog评语setting是要我approve才可以显示,所以还没approve的都会没有评语。

      你看到满意的才买哦,毕竟网购有时各花入个眼。不过服务真的很快,不错。

      Delete
  13. zalora的鞋子我很喜欢,衣服很贵leh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倩倩 我看到鞋子也觉得很吸引人 可是我不敢网上买鞋
      衣服有些价钱偏高,或许不一样的质感吧
      促销价优惠很多 宅妈就买过促销的超优

      Delete
  14. 小树,你不是第一个,哈哈哈 :p

    周末穿美美,然后上班也可以穿它,真的真的 ,上班加上外套,又一种感觉。
    这种连身裙,我上次网购一件,一见钟情噢,是蓝色的民族图案,很喜欢,可惜胖了,穿了腰部粗到离谱〜 :(

    上次那个旋转木马非常美丽,粉蓝色更添加梦幻的感觉,好美噢,好想为我房间增添一个,以后吧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美云 哈哈哈哈哈 你丫!笑起小树来了--乖,妈妈讲不可以笑人!(咔咔咔)
      有些衣服两穿,多方式穿就不腻。我多半是逛街穿厌了就会换穿法穿到公司去。

      找一天,你也添加一个旋转木马,读书累了可以休息一下,听下音乐。或是临睡前听一听,纾解压力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