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0 July 2013

Ifeel 杂志+格子里的幸福彩虹+猫猫夫人送杂志

Ifeel,August 2013, Issue No.112 出版了!各大书局均有代售。非常感激Sharon让我有机会在Ifeel的 网络达人.Ifeellife+style 分享我的部落格。(同时也谢谢我亲爱的果汁车)

Ifeel-是最年轻的时尚杂志,单看封面的标题分享就觉得活力起来了!好久没有看看“年轻人”的杂志,原来这个观点不对!无论什么年龄,任何一本杂志都有它的启发性呢!其实我经常都有注意到这本活力四射的时尚杂志,只是没买下来的原因是-----觉得自己并不太年轻(鸣~~~)。这一次我豁出去,什么年轻不年轻?重点是我们都还年轻(里里外外)!我们都需要打扮自己,照顾自己,提升自己。我们当然没有必要过分打扮得过分青春,是谁讲一定要把全部杂志的衣服品味时尚往自己身上套,对吗?我们也可以看看年轻时尚。仔细翻阅,其实不单是时尚美眉,还有产品分享,护肤,化妆,健康知识,旅游,美食,娱乐,资讯等等都值得参考。
好喜欢编辑为这篇取的-Happiness Rainbow格子里的幸福彩虹。想不想知道为什么叫格子里的幸福彩虹?其实跟每一个部落客有关。方便的话,也去买一本送给自己吧!(其实我没收广告费,纯粹分享而已)。
“夏天就快与我们告别,秋装已经整装待发”--by Jo-Ifeel。
虽然我们四季如夏,没换季,衣服年头到年尾都可以同一个款式,完全烦恼不大。不过,很多时候,我真的好羡慕四季国家的衣服搭配呢!爱疯了。但我相信,简单的秋天单品,围巾,帽子,一些没太厚的外套都是美丽的阳光搭配。
好喜欢这条围巾,橘色活力,黑色胡子的可爱,还有蓝色黄色图案的设计(好有印地安风)。猫猫夫人今天心情大好,冲了凉,想起这样搭配。(请忽略我脸上的小雀斑,所以丫,夏天要防晒,同时也要保湿,最重要身体健康哦)
想不想拥有这本Ifeel 时尚杂志?猫猫夫人个人主意,想与亲爱的部落客分享这本杂志,决定送出两本,分别以抽奖方式送给两位部落格幸运儿。不过有个小条件,就跟猫猫夫人分享你爱不爱围巾,会买什么颜色的围巾等之类的话题。有兴趣的,同样可以留言并留下电邮,网址以方便联系。成绩会在下个星期公布

56 comments:

  1. 围巾可以说买不多,多数买什么颜色?
    花色,在海边旅行搭配单色衣服
    绿色,感觉搭配起来比较young 色彩
    还有一件是白色,妈妈送我的,他说我最喜欢白色
    我觉得围巾未必是冬季搭配,有时我们出席一些晚宴也可以搭配来把晚装显得不单调

    mylovelybluesky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sock Peng~
      嗯嗯 真的有这样的感觉,花色很有夏日的感觉。
      你妈妈真贴心。晚装真的很适合围巾,保暖也很高雅的感觉。
      我买了一条当沙发保护层。

      Delete
  2. 你是投稿的?还是对方邀约的?
    你真的很幸运啊!在杂志看到自己是不是特别开心啊? (^_^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慧慧 是邀稿。
      机缘巧合吧 感恩感激
      当然开心,满满的喜悦

      Delete
  3. 哟哟哟猫师奶出名了…连续两本杂志邀约…呵呵呵围巾啊我喜欢有图案哦…我喜欢买可是我却很少用…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kiko 别那么说哦,没出名,只是我们有缘在这里相遇而已。
      图案的配搭简单单身衣服也很棒呢 看戏可以用,避免太冷

      Delete
  4. 会去买,支持,支持一下!!! =]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小影 我看见你的分享,谢谢你的支持,好感激好感动噢
      再次的谢谢你~emuaks

      Delete
  5. 我平日比较少用围巾搭配,因为个人觉得很热,呵呵~~
    我只有秋冬出国才会用到围巾
    不过最近好想试试看用围巾搭配服装,想找亮黄花色的围巾,因为比较容易和别的颜色配搭
    无奈我们这里的围巾选择非常非常有限,没有找到喜欢的,
    而网购也没有看到满意的(大家都知道宅妈最爱网购了,哈哈!!)

    好事成双,我。。。还想赢取这本 ifeel 时尚杂志,呵呵~~(不要说宅妈贪心啦~~)
    ivywongleelin@hot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ban你!你不可以赢了啦!哈哈哈!

      Delete
    2. 其实我还真的喜欢围巾,特别是以前在中国念书时,就很喜欢围,就觉得自己特别有气质,哈哈哈!
      回来后,比较常用披肩,因为在办公室很冷的关系。

      我要赢取ifeel杂志啦!!

      你应该找到我的,如果我真的赢到了,哈!

      Delete
    3. 宅美人 你看Eve先ban你呢!哈哈哈哈哈
      网购目前我也没怎么看到围巾,到是在外头逛逛时看见的。有机会过来扫围巾哦~
      谢谢你的参与,这次的也是给一位东马的Dayana抽到,感觉我跟东马人也有不解之缘哦

      Eve 真的真的,围巾围起来感觉就不一样了,选对了围巾,用对了场合实在是气质大胜。
      谢谢你的参与哦,emuaks

      Delete
  6. 我没买围巾。。。也比较不喜欢,呵呵
    在台湾买过,我比较喜欢素色的,好搭。。。
    粉红,黑白格子,纯白绵。。。到现在还好好收着呢^^
    我曾为男生打过围巾,我也很佩服当时的自己,为了赶在他生日前送他,赶了一周,日夜无休呢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小镇姑娘 你真的很有心思,在台湾冬天用围巾,感觉就是很几米呢!我爱~
      那些围巾也很耐收,不过时,下次还可以用。
      你好棒丫 打过围巾呢!!这就是爱的魔力。呵呵呵 对不?

      Delete
  7. 哇,赞!!猫妇人部落又上一层楼了~~
    我爱围巾,它几乎是我上班的保温必需品之一了,只是我上班用的都是比较素色的,而休假出外则会用比较彩色的。再次试试运气 :)
    queenielai98@yahoo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Queenie 谢谢你的鼓励哦
      上班太冷的办公室的确很好用呢
      谢谢你的参与哦

      Delete
  8. 哇,漂亮的猫猫又上杂志了,了不起也~~再接再厉哦^^
    其实我不太用围巾,因为个人脖子比较短,围起来后有种箍住的感觉,哈哈。。。不过上次到了冬天的中国旅游,我终于体验到穿厚厚的冬装搭配围巾和手套的感觉,围巾真的是很好点缀的配件,又可以保暖。我喜欢红色,也喜欢亮色系的穿搭,理所当然我的围巾也是红色的啦,呵呵!

    回复你之前的留言,我没有部落格喔。。。我是从爱诗那里过来的,你偶尔会看见我的"大名"出现在她的文章里,嘻嘻。。。关注你的部落格好一阵子了,很喜欢你的分享和一切,甜甜的笑容,美美的穿搭,美食的分享等等,最重要就是有个很疼爱你的大头。

    这次我也来try我的luck一下,hopefully可以得到ifeel杂志: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Cupid 谢谢你的鼓励哦 机缘巧合而已哦
      围巾真的很棒的搭配,冬天最保暖最好用。我也爱红色呢,感觉特别的有朝气,我那天才收藏了一张用红色围巾的冬天搭配照片,以后有机会再去冬天国家可以参考红色为主的围巾打扮(幻想中)。。嘿嘿嘿
      谢谢你的关注哦,原来是爱诗那里过来的贵客,真的很感激你的支持鼓励哦。你赞我赞得太过奖了哟。。实在不好意思。。。
      无论如何,再次谢谢你,祝福你哦

      Delete
  9. 哇哇哇,连进来一看,才发现在我blog留言的是位大美女!而且是博客中的名人!
    哈哈哈,感觉好荣幸哦!
    我有很多围巾,因为新加坡这里我都搭巴士上班,早上八士冷气很冷,所以都会用围巾披在肩膀上,不让肩膀/颈项着凉。
    (哈哈哈,明明是要狠‘fashion'的留言,一不小心又透露了自己的老人心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yuyu 你好哦!谢谢你的赞美,但是我真的不是名人哦。。也没有很“大”。。嘻嘻
      对对,新加坡的巴士特别冷,空调特别好嘛,所以围巾一定要出场,这样可以避免着凉呢
      老人心???乱说。。没有老啦!

      Delete
  10. 哇。。我要买来收藏了。。不过如果能从你手上拿到一本有你签名的更棒!哈哈!
    我喜欢围巾,我的包包都放着围巾的,因为我很怕冷啊~ 我喜欢有图案还有一些动物纹的围巾哦~
    喜欢你这条这么出色的围巾呢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Leeanne 很感激的支持与鼓励
      包包放围巾真的很方面,我这个笨蛋就喜欢放在车里呢。。。所以在外头冷了才想到围巾在车里。
      我也喜欢动物纹的--豹纹。。有条粉红豹纹围巾
      谢谢你的喜欢哦,这橘色很突出。

      Delete
  11. 忘了写。。
    我要赢取ifeel杂志啦!!+ 你的签名~

    ericanne1979@hot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Leeanne 再次谢谢你的参与。。emuaks

      Delete
  12. 我几年前就很喜欢围巾,那时候常出去玩,
    不想每张照片都是一样的服装,所以买了几条围巾傍身衬衣配搭。
    可以营造多种风格。单色及豹纹的都很爱~
    不过现在走简约路线,没有那时候的花俏,已经好几年没穿戴围巾啦。
    谢谢你的分享,让我对围巾又燃起了一股怀念情怀。。

    说了这么多,顺便参与你的抽奖游戏吧。人多热闹些~

    期待你的部落生涯更上一层楼,更多好康,更多资讯,更多曝光~
    (最重要保持你的个人风格哦,呵呵!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hitomi
      真的真的,不一样的围巾搭配就有不一样的感觉呢,认同你说的多种风格,单色或豹纹也很棒
      谢谢你的参与哦 还开心
      再来 你的这句 “最重要保持你的个人风格哦” 让我好感动。。谢谢你的鼓励与支持。
      如果有一天我没有了你说的风格,记得敲敲我哦 爱你呀!

      Delete
  13. 我满喜欢围巾的因为很好看,可是在马来西亚好像不适合用,除非有宴会。
    我只有一件粉色又薄的围巾,那是买洋装时和它搭配的围巾。
    surveyfoo@hot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Jmei 谢谢你的参与和留言
      大马就是太热情,所以围巾都少出来了
      晚宴时的围巾可以发挥了,特别有女人味呢

      Delete
  14. 我本身只有一条围巾, 而且大多数都是看戏的时候用是黑灰色的。 超爱 !!! 因为很保暖。

    nicolesst@hot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Nicole 谢谢参与哦
      黑灰色很容易搭配,什么场合都可以时尚起来。

      Delete
  15. 我很喜欢围巾,很喜欢看围巾,但买的话自己只有几条。
    感觉围巾给人的感觉就是气质,虽然自己称不上气质型,哈哈哈!但就是喜欢不同的围巾所带出的不同感觉~

    你又上杂志啦,你又上杂志啦~~~哈哈!不过实至名归,你很适合!而且,我常说的,你的照片真的就很善心悦目~(流口水

    好啦,这一次我也要。
    joycemong890801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Joyce 围巾几条就够了哦,毕竟我们的天气还真的比较少让人想起围巾呢
      我也不多,就也三四条(其他冬天围巾不算)
      你很漂亮丫,笑容满分,这就是你的无敌气质。
      你真好,每次那么夸奖我,赞美我。。。是在不好意思的。。。但是。。谢谢你。。谢谢把猫师奶赞得那么开心哟
      再次谢谢你的参与哦

      Delete
  16. 猫美女,我要我要!!!我要看你的文章!哈哈哈哈!!
    我要参加!我也好久没看I Feel了,以前每个月都买来看的。

    我喜欢围巾!!哈哈!!!我最爱安排秋天出游了!可以打扮美美也可以戴围巾!哈哈!我有不少围巾,目前最爱自己的粉红色还有蓝色的豹纹围巾,呵呵,就刚好这两件都是豹纹 =p

    我喜欢你这条围巾!颜色很抢眼!我最爱抢眼颜色了哈哈哈!

    我看过人家夏天出游也可以穿得清凉后套上围巾,感觉也很不错=)
    就是喜欢。

    Shanshan5933@yahoo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珊姑娘 谢谢你的参与哦 好开心
      秋天 出国真的很唯美丫 围巾都可以派上用场 实在靓爆
      你那蓝色的豹纹围巾,我有件粉色的。现在挂在车里,有时车里比较冷,当被单盖。
      这条颜色很抢眼,买的时候因为喜欢胡子设计,但想买低调的颜色,只可惜只有橘色。
      隔天去看,发现还有其他颜色呢。。。。。但橘色我也很ok,所以得以安抚。

      Delete
  17. 嗨,第一次留言就要参加抽奖了,希望我好运吧!
    我特爱韩国风的长围巾,觉得特别有气质,可是碍于本国的天气,始终没有买过围巾,在商场看到会忍不住摸一下,就一下下而已。。。
    我爱IFEEL 杂志,以前它刚开始的时候有跟astro合作,我是从那时开始就开始看IFEEL了,后来不懂什么原因就没有订了,我要赢取IFEEL!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Ivy 你好!谢谢留言哦
      对对对 韩版的围巾也很有气质很有feel,可惜这个真的因为我们天气太热情,并不太适合。除非上个金马伦或云顶吧,或许还可以派上用场。
      谢谢你的参与哦~我以前也是有买过ifeel,但发现最近的ifeel有更多咨询与进步,可以买来看看哦

      Delete
  18. 以前每次买ifeel与风采,好久没有看了。。

    围巾啊,我只买过1条,就是在daiso买的,新币2块。就没想要去买围巾的,是刚好在里面走走时,看到这个围巾,蓝色碎花的,一见钟情,就买咯。至于喜欢什么颜色的围巾,没有指定颜色,只要合眼缘,有缘分的,就买。我的围巾: http://meiyin1991.blogspot.com/2012/11/i.html

    猫猫夫人,我要参加
    meiyin91@hot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美云 谢谢你!
      看见你的碎花围巾,很写意的感觉,价钱也相当实惠呢。平时拿来搭配也很不错。
      再次谢谢你的参与哦 emuaks

      Delete
  19. 我喜欢围巾的 不过没什么可以用的机会 因为每天去的地方都是学院!
    我会买碎花花纹而且是暖色系的围巾 看起来好温暖 好温柔(温柔好像不是酱用 呵呵 XD):D

    meini_830@hot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Meini 谢谢你的留言参与。
      如果学院冷冷的课室,或许可以带去保暖哟
      碎花暖色都很棒呢,看起来温柔,围起来有温暖(没有用错温柔噢)呵呵

      Delete
  20. felicia,
    我也来参加!!!
    我很喜欢围巾,因为可以凸显脖子的细长感。 别上特别的围巾,很性格。
    在澳洲买了一条骷颅头的。
    喜欢把黑色跟彩色交叉,围着,脖子显得特别个性。别围巾的时候,一定都是搭配紧身衣裤,细长是我追求的。哈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Dayana
      谢谢你的参加~还真的是给你抽到哟
      认同,围巾特别可以凸显个性。你一直有自己的品味,骷颅头的设计很赞。我也有一条呢,不过骷颅头有Love的形状的,哈哈。。。
      紧身衣裤,细长~~这个我在你身上看到了 嘿嘿嘿

      Delete
  21. 我喜欢围巾,喜欢单色或花图案,看场合而定,特爱红色,我是新加坡读者,可以参加吗?

    lilian_fu2002@yahoo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Libby 谢谢参与哦
      单色和花图案各有各的好,不一样的场合,不一样的打扮,各有不一样的feel

      Delete
  22. 围巾我喜欢单色,或者是带有暗花的图纹,好搭配。
    还记得这年头和家人一起去香港旅游是冷天,我们姐妹几个每当准备好要出门时总会互换围巾。
    现在回忆起来还蛮有趣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互相交换围巾很有趣呢,可以不一样的look,拍照各有不一样的feel,很棒叻!
      单色的围巾简单但永不过时,暗花图纹的又有另外一番时尚感。

      Delete
  23. 貓貓夫人,我要參加,我要參加 *舉手*

    最喜歡選擇冬天出國,這樣就可以帶著我的寶貝圍巾咯~
    最愛的那一件vanilla color圍巾, 是在台灣無意間買到的, 當時只是為了配一配我身上的那件衣...
    沒想到特保暖, 超愛的~ 從此出國一定都帶著^^
    感覺就突然變得很小女人, 老公會更疼~

    star.hui85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野蛮王妃 谢谢留言和参与哦
      恭喜你哦!记得给我你的邮寄地址,你回复我电邮即可
      围巾是冬天最棒的搭配,相信你的台湾围巾也是你的心头好哟。台湾很多围巾,价廉物美,在四季的国家买的围巾特别多选择。
      我相信你是老公的宝贝,无敌幸福那种。

      Delete
  24. 恭喜,这个月连续出现在两本杂志上,好厉害哦!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ENg Jen 真的很感激你的支持与鼓励,我好感动,好感激,好窝心。再次的谢谢你丫 emuaks

      Delete
  25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ReplyDelete
  26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ReplyDelete
  27. 老刘爱红色的。。。打开衣橱都是黑白色的衣服,来一条红色的围巾,感觉就活了起来!

    来参与...yvonnehome123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你好 Yvonne --叫老刘好像很。。。哪里有老?哈哈哈 不过很可爱的名字
      yeah。。红色正是我有机会的话,下次出游的一大选择,红色!!!大红色!!!我爱~
      谢谢你的参与与支持哦 感激

      Delete
  28. 我蛮爱围巾,一件普通简单的衣服加上一个围巾,穿在身上就不一样了!
    我有几件围巾,最爱还是红色围巾!嘻嘻嘻。。
    我也来参加,choonbee8647@hot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亲爱的阿bee 谢谢你的参与
      认同--一件简单的衣服加上围巾感觉就出来了哦
      我也是爱上红色呢,只是还没下手,毕竟这红色心情留给旅行,还有等我遇到满意的红色围巾在动手。嘻嘻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