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5 July 2013

Traveller's 旅行家及Melody FM有约 ❤ 猫夫人送杂志

这个七月的一个星期一,收到旅行家编辑的电邮,邀约On-Air一事,感觉十分的意外,超惊喜的。Traveller's 【旅行家】与Melody FM合作,让作者有机会透过on-air分享旅游。非常感恩,编辑选上了我,心里无限感激与感动。

依照编辑给的题目,然后准备要分享的稿件,感觉兴奋也很紧张。我怕出糗,我怕出糗!~

18 July 2013,请了假,一个人前往Astro总部。准备踏入录音室,好忐忑。(不怕跟大家分享,我想当年的美梦是当节目主持人,DJ呢!可惜,猫猫师奶没有坚持下去,所以丫,你们有梦一定要坚持哦!)

Amelyn 是当天的节目DJ。Amelyn 很友善开朗,声音好好听。看见她和编辑的友善对待,心情缓和很多。可是,猫猫夫人很没用,还是很紧张-手震,脚震,口震的。真的很不好意思,有献丑的感觉。无论如何,Amelyn很棒,都帮忙我打圆场,把整个话题带进状态。

在读稿?!!其实整个旅游过程都是自己的经历呀,干嘛要看稿呢!!!请大家见谅,真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,好好的,自然的讲不就行了吗?!如果有下次,我答应自己不那么紧张,大放松些,好吗?(如果还有机会的话,我也希望还有机会)。我非常喜欢这个尝试,非常的有意思。我答应我自己,我会继续的分享旅情,我不要白白浪费许多故事。有些故事可以自己收藏,很多故事可以用各种方式跟大家分享,这是最幸福的事。

*人生舞台,我们都需要自己的稿,自己的台词。但是不要忘记很多时候都是需要随机应变,不断的改变,面对。(突然有感而发)
录音完毕,我们来个合照。漂亮的Snowy,可爱的Amelyn,还有紧张大使的我---突然好像忘记什么叫紧张了。当时,Amelyn叫了位女同事帮忙拍照,就一直拍了好几张做纪念。
谢谢编辑-Snowy 与DJ -Amelyn。谢谢你们让我拥有一个不一样的体验,圆了当初想走进录音室的感觉,今天真的很有意义,感激这个新体验。
我带了立可拍跟大家合照。立即拍是拿来拍下一些event,庆典,聚会,旅行的。就这种机会难得的感觉,大家开心的拍了三张,我们一人一张,签名留念。
Traveller's 【旅行家】及Melody FM有约 
个人好喜欢看Traveller's 【旅行家】的旅游杂志,里头的旅游分享多样化,来自不一样的旅者,不一样的背景,不一样的分享。
Melody FM 将在7月28日-星期日中午1pm-2pm空中分享【荷兰阿姆斯特丹❤唯美的童话国度】 旅情。猫猫夫人第一次On-Air,手震,脚震,口震,希望大家真的可以不要取笑猫师奶。谢谢大家❤


这一次
Traveller's 【旅行家】及Melody FM有约,特地分享了猫猫夫人漫游【荷兰阿姆斯特丹❤唯美的童话国度】猫猫夫人的详细分享就在 ❤ 八月出版(no。194期),第38页。【旅行家】在每个月二十五日后发行,各大书局均有代售。大家可以月杪开始到各大书局逛逛唷,顺便带回家噢!

在此猫猫夫人部落格要送出两本八月份出版的
Traveller's 【旅行家】杂志,分别送给两位幸运读者,有兴趣的部落客记得留言并留下email地址,猫猫夫人会抽出两位幸运的部落客哦,这个送礼完全是猫猫夫人部落格个人的主意。希望大家继续阅读,也继续分享,最重要的是--继续旅行!

备注:成绩会在下个星期揭晓哦!~猫猫夫人免费邮寄,所以只限东马西马的邮寄地址哦。如有不便,请大家多多包涵。谢谢大家!❤


89 comments:

  1. 我要Traveller's 【旅行家】杂志
    这一期有我们认识的美美猫师奶
    希望这个星期日我记住扭开电台收听

    ReplyDelete
  2. 第一次 on air 肯定会紧张咯,但是是很棒的体验,羡慕你啦!

    【旅行家】我也要,看我有没有这样幸运啊! XP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慧慧 谢谢你的鼓励与支持,真的是很有意义的新体验

      Delete
  3. 我要我要
    非常有兴趣
    hoho

    iling.pg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4. 猫猫你好棒!偶像偶像,撒花撒花!!!
    我要Traveller's 【旅行家】杂志!!
    我要看美美的你!!!你太厉害了啦!

    scyee0402@yahoo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Eve美人 谢谢你的鼓励与支持!~emuaks

      Delete
  5. 哇!猫夫人杀到录音室去了!好样的!
    这真是不一样的体验,替你开心呢~
    我可以要Traveller's杂志吗?我要我要!
    kaiermy@hotmail.com

    希望能抽到我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菲菲 真的是很好的体验,谢谢你的鼓励与支持哦 感激

      Delete
  6. 我要Traveller's 【旅行家】杂志
    我要我要。。。。呵呵呵
    星期日。。。我不能听。。T.T
    我12.30洗脸来不及。。。T.T
    你录起来SEND给我。。。X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Kiko 同样的谢谢你哦
      我自己也没录下来,结果就只能听一次了。
      无论如何,谢谢你

      Delete
  7. 我以前每个月(疯狂的时候)都会买不同公司的好几本旅游杂志回来看。结果搬家的时候旅游杂志好几箱!><""现在收敛了不少。但是还是会买!==
    如果真的抽到我的话,我肯定乐死!!哈哈~所以我也要参加抽奖!!!(虽然啊。。。每次参赛都不得奖!TT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小薰妈,原来你爱买杂志哦!~这本内容越来越多国家趣事了。
      谢谢你的参与哦。emuaks

      Delete
  8. 猫美人,敢上电台发言,你已经很厉害了!!!!
    我要Traveller's 【旅行家】杂志!!
    我要看美美的猫美人!!

    email:ivywongleelin@hot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宅美人,也刚巧机缘巧合,谢谢有关当局给予的机会。
      谢谢你的鼓励哦

      Delete
  9. 猫猫夫人,你很棒,放心,还会有下次的,为你祝福还有下次=)

    我要参加!我要Traveller's 【旅行家】杂志!

    我会买8月的,我要看你,当然要支持你,嘻嘻!如果被你抽到,更好,更棒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美云 谢谢你的收听和赞好哦!感恩
      再次谢谢你的参与

      Delete
  10. 猫夫人。。你真的很强。旅行旅到上电台了!!
    好棒耶~!!!
    我要那个杂志! 每年出国旅行是我的梦想!

    liyinlek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Lek 谢谢留言参与哦!~
      我们大家继续为旅行发光发热!~冲丫!

      Delete
  11. 我要看我要看!!!

    jovie23@hotmail.com

    谢谢!!!

    ReplyDelete
  12. 上电台不简单呀~勇气可嘉100分了!继续加油,猫猫!(不知道可否这样称呼你,呵呵)
    我爱旅行,希望得到你送出的Traveller's 【旅行家】杂志!!
    cupid_84@live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Cupid --谢谢你的参与哦,也谢谢你的鼓励与支持。
      称呼我什么都可以哦,你有部落格连接吗?不然我就看不见你了耶。。

      Delete
  13. 第一次难免会紧张,不过你很棒哦,加油!

    我要Traveller's 【旅行家】杂志!!

    ericanne1979@hot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Leeanne 谢谢你的安抚与鼓励哦!感激
      也谢谢你的参与

      Delete
  14. 猫夫人你很棒哦~可以上电台接受访问,真的不简单啊~
    我要Traveller's 【旅行家】杂志!!即使没抽中也会买一份来看看杂志上的你啦~~
    queenielai98@yahoo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Queenie 谢谢你的鼓励哦!~只是机缘巧合下有关单位给的机会,感激。
      谢谢你的参与哦~

      Delete
  15. 猫夫人好棒!!!我觉得这样on air访问我会直接手震倒晕掉说不话来哈哈!!
    好!星期日如果有收音机我会收听^^

    我要《旅行家》杂志!!!我要参加!我要看你的文章哈哈哈哈!!!
    Shanshan5933@yahoo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珊姑娘 你那句手震倒晕掉--笑瓜我。我在幻想发生在我身上,突然在录音室晕掉的状况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笑瓜我。
      不会啦!换着是你,我相信你可以发挥自如,就像平时讲话那么流利呢。
      谢谢你鼓励与参与

      Delete
  16. 我是八月壽星,我可能有luck!哈哈哈哈!

    我要Traveller's 【旅行家】杂志!我要Traveller's 【旅行家】杂志!

    joycemong890801@gmail.com

    你很棒哦,这个体验不是每个人都有的!证明您旅行旅到很棒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Joyce 寿星女耶~~谢谢你的鼓励与参与哦。
      没有旅行旅到很棒,只是机缘巧合而已哦,我们大家都是属于自己的旅人哦!~cheers

      Delete
  17. 我要Traveller's 【旅行家】杂志!!
    我要看美美的你!!

    ng_pei_hoon@yahoo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Pei Hoon 您好,谢谢参与哦!
      你有部落格连接吗?不然我就看不见你哦~~

      Delete
  18. 你好棒哦!!

    surveyfoo@hot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J_mei 谢谢你的鼓励与参与哦~;)

      Delete
  19. 恭喜你上电台呢!!很难得的经验!!!

    我没有买过也没看过Traveller's 【旅行家】杂志勒!!!但是如果有机会抽到是真的很感谢你啦!!X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水晶晶 谢谢你的鼓励和收听哦,看你FB tag我你的评语时,真的好感动。心情也好多了,不然很紧张,怕死自己太烂。
      谢谢的参与哦~感激

      Delete
  20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ReplyDelete
  21. Hi dear, I am your silent but faithful reader.
    It's coincidence that we travelled to West Europe on the same dates and same destination last Spring (!!) (but I travelled fr Paris and end in Amsterdam, in the reverse sequence as yours). I always think that we might bump into each other during the journey, who knows ^O^
    Anyway, congrats to you for your participation on air. I will stay tune this Sunday to support you and to recall the great memory in Amsterdam last year XXD

    (*) nellepkling@gmail.com

    Thx,
    Nelle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Nelle 这真的是太有缘了哦!世界那么大,我们在同一个时候擦肩而过呢,感觉好像几米的【向左走,向右走】。
      当时计划去荷兰,第一站就放荷兰,因为太爱荷兰,想把最fresh最有精力的一天都留给荷兰。
      你有你的部落格连接吗?不然我找不到你哦~我也期待看你的分享。再次谢谢你的参与。感激!~

      Delete
    2. Maybe we have 缘 but no 份. Hahaha...
      I have no choice but to make my first stop in Paris due to attend a conference in Amiens. Visit Keukenhof is my childhood's dream and was so lucky that I managed to be in Europe on April. So, couldn't miss it. Anyway, I was totally exhausted at the end of the trip and laid down like a dead fish in the Dam Square of Amsterdam. ^O^

      p/s: It's regret that I don't have blog coz my shared pc has no Chinese software to allow me to type in Chinese :<

      Delete
    3. Nelle 肯定很忙很累。不过值得,终于到keukenhof,对吗?这一季的花海没让我们失望。那也是我小时候的梦想,感恩如意如愿。
      你可以加我FB哦。

      Delete
  22. 记得以前小时候,每次看别人在台上参加唱歌或讲故事比赛时,我心里都会在想:换着是我的话我觉得我会。。。我一定也行!这么简单。。。是啊!在台下想真的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,可是在台上正式面对听众与观众才是最大考验,结果有时上台拿奖都会手脚发冷,说到底,胆小!.....Jiehua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Jie hua 真的真的!理解那种感觉。哈哈,无论胆大胆小,都过去了。现在从新开始。
      看台上的人很轻松,其实还真的下了不少苦工。

      Delete
  23. 你是名人哦,还上电台呢,珠,你好棒哦!!!!!

    我是没有看过你说的杂志啦,不过我也想碰碰运气哦,希望抽中哦,呵呵~~~~~

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shih shih 千万别那么说,只是机缘配合下的分享而已。我只是小小的过客,给了小小分享。
      谢谢你的参与哦 感激

      Delete
  24. 原來貓夫人上了電臺做節目,好厲害。我要你的簽名可以嗎?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Dora 谢谢你丫!谢谢你的收听和鼓励,真的很感激。
      我的签名真的不值钱呢。。。别捉弄我嘛。。嘻嘻

      Delete
  25. Oh Congratulations ! I do buy this Traveller magazine once in a while, hopefully I can win a copy. Thanks for your giveaway.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sonia 谢谢你哦!感激你的参与:) Cheers

      Delete
  26. 哇,原来我认识了个明星朋友呢 =P
    怎么不早说,不然我准备好凳子扭开收音机听你分享嘛,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Vachel *羞* 不是明星不是明星。小小分享而已哦
      谢谢你的收听和鼓励哦 很感动。真的,我打从内心的感动

      Delete
  27. 克服了第一次,第二次就没问题了! 你行的。
    xuenie_1807@hot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Xue nie 谢谢你的鼓励哦,看了很舒服,很窝心。
      你有部落格连接吗?
      再次谢谢你的参与。

      Delete
  28. 我要我要...【旅行家】
    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luck可以抽到呢!顺便试一试luck。嘻嘻
    jcis88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Nana 谢谢你的参与哦 好开心你也进来呢

      Delete
  29. Congratulations! 恭喜你 You are so Lucky 可以上电台做节目。继续旅行! 继续分享!
    Traveller's 【旅行家】杂志 我想要!
    sheelikes.blog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Shee 谢谢你哦!~真的好幸运可以在空中小分享。我们大家继续旅行,继续分享哦。
      再次谢谢你的参与;)

      Delete
  30. 期待分享,也让我们走一趟你的旅程的美好。

    但愿Traveller's 【旅行家】杂志送到老刘家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Yvonne 谢谢你的参与哦!~希望再次可以跟你分享这小小漫游

      Delete
  31. 我可以也要嗎?要不到沒關係,我會去買!嘻嘻。

    我以前曾陪朋友到988錄音,也曾和唱片公關到電台去派唱片,還曾陪歌手上電台做節目,所以。。。也蠻熟悉電台的,可想而知,妳那種緊張!
    週日,我希望我有時間聽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小镇姑娘当然可以参加丫 谢谢你的参与
      对对对。。就是你理解的那种忐忑不安的心情。。。好可怕。。。
      回想起来,也不需要那么怕。。。胆小这回事吧。。哈哈
      无论如何,真的是很有意义的初体验

      Delete
  32. 恭喜,恭喜,

    Traveller's 【旅行家】杂志 我想要。。。

    From:cmwong0625@hot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CMwong 谢谢你的参与,感激。
      请问你有部落格连接吗?

      Delete
  33. 手腾脚震很正常啦。。。一次生两次熟,下次再有机会上节目就会表现得更好,加油!

    mimid3vils@yahoo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Choi yen 谢谢你的鼓励哦!也希望有第二次熟的机会,不过就算没有也很开心了。
      再次谢谢你的参加哦

      Delete
  34. 期待听到你On Air的声音,不知道会是怎样的?记得录下来哦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Engjen 你是第一个在FB留言告诉我的,谢谢你的好评,让我很感动,安心很多哦!~谢谢你~*抱一个*

      Delete
  35. 恭喜恭喜 ^^ 真的很难得又难忘的经验,加油哦~~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格拉蒂斯 谢谢你!真的难忘难得丫 好感恩

      Delete
  36. 28号?不就是明天咯?我会准时扭开频道听听你甜美的声音噢!!
    Go Beyond,是我们员工每天上班的目标,现在连着梦都想着Go Beyond。
    《旅行家》杂志希望抽到我,cyj2510@gmail.com,好运好运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Eugein 谢谢你的支持哦
      一个团队能一起迈进是工作幸福的事 Go Beyond这个名字好好,加上牌子也是粉红色的,我爱呢!
      谢谢你的参与哦~

      Delete
  37. 我要Traveller's 【旅行家】杂志~~~~一定要抽到我哦!!XD weilin_khoh@yahoo.com
    你应该不止一次跟Traveller's 【旅行家】杂志合作了吧?印象中有读过你其他的文章刊登在Traveller's 【旅行家】呢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Wei Lin 谢谢你的参与哦!
      嗯嗯,这是第三篇的文章了。真的很谢谢你的留意哦。感激;)

      Delete
  38. 听了今天。。好棒噢。。。。!!
    很好的分享。。

    我要Traveller's 【旅行家】杂志~
    carrienekhf@hot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carcar 好感动!谢谢你的支持与鼓励哦
      感激你的参与。。emuaks

      Delete
  39. 猫师奶:你好棒哦!!
    今天才看到你的部落格,我missed 了你的第一次~~on air..hehe
    我也要 Traveller's 【旅行家】杂志!!

    suetlingsnow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Suetling 谢谢你的鼓励与参与哦!
      emuaks~~

      Delete
  40. 谢谢所有部落客和参赛的每一个你,成绩稍后揭晓哦!~感激大家的参与。cheers

    ReplyDelete
  41. 你很棒哦,恭喜,恭喜!!! =]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小影 谢谢你的祝福和鼓励。emuaks

      Delete
  42. 哎呀!!错过了你上电台的访谈,啊~~~(捉狂-ing)
    重播~重播~重播~~(^_^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ah Pou..谢谢你支持你的鼓励
      真的没得重播了哦 我也没有copy。但都在杂志里。无论如何 谢谢你

      Delete
  43. 这本杂志我也有买,原来其中一个contributor是你呀 :)这真的是难得的经验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Engye 你好!~谢谢留言哦
      真的是难得的经验,感恩感激

      Delete
    2. 刚收到消息,如无意外我的游记应该也会被刊登,真的很开心 :)

      Delete
  44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45. 我今天也体会到手震震口震震的感觉了~真的是幕前幕后大不同啊!

    ReplyDelete